內容很瞎 但很好玩


[以下: 許PP ]

--------(A) ㄥ韻
熱烘烘
紅通通
想要蹲馬桶
喝杯珍珠紅
愛上八十歲老翁
心臟一直在噗通
血壓升高險駕崩
假日踏青遇山崩
抓到白頭翁
蜜蜂嗡嗡嗡
吃根冰淇淋甜筒
吃完丟進垃圾桶
叫我聲老公
老公出門打零工
莫非是作夢
我的未來不是夢
你發瘋
人來瘋
開心唱起我的麥克風
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

--------(B) ㄟ韻
吸油面紙吸油不吸水

長得太醜怕人不怕鬼
一大束玫瑰
實在有夠美
記得收看黑澀會美眉
看到小薰就不會疲憊
你是公園色北北
最愛四處看正妹
接起電話說聲"喂?"
掛掉電話罵靠背
好大學底對?
怎麼變台妹?
台妹台客變班對
原來不只是曖昧
戀愛的氛圍
包圍著班對
失戀的人孤單流眼淚
換個主題比較好發揮
今天天空有點灰
考試的人一大堆
蝴蝶飛
因為手臂有點肥
閉上你的嘴
給我封口費
五元對不對?
最好。想得美!
打破花瓶不用賠
只要跪下叫老ㄅㄟˇ
請他喝杯水
什麼事也沒#


--------(C) ㄢ韻
兩個大蠢蛋
六萬顆炸彈
隨時可能被炸爛
怎麼辦
幹#

--------(D) ㄧ韻
海綿寶寶跟米奇
一起坐搖椅
撞到大屁屁
飛了十公里
變成高飛跟米妮
米妮被調戲
高飛好美麗
愛吃巧克力
天天去苗栗
遇到馬國畢
還有小鄭和麗麗
看到他們讓我想放屁
臭到差點要暴斃
跟你說一個秘密
活著就要有才藝
如果沒有就槍斃
這一切很不容易
根本沒藥醫
于美人和李明依
一起去看戲
老鼠愛大米離情依依#


以上純屬娛樂性質
不帶有攻擊性質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