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因為無緣無故過敏...
禮拜二早上起床 就覺得全身都很癢
本來以為是床不乾淨之類的
不過就只有我這樣
後來又以為是跳蚤
因為我前天有抱狗狗
可是姊姊有抱都沒怎樣
然後才發現是過敏
昨天我又創新久
繼上次上八個小時的班
我昨天上了九個小時噢!
從早上11點上到晚上8點
一整天都忍住不敢抓癢XD
一下班馬上去看醫生 然後打了一個針
一打完阿 我就開始頭昏耶
媽媽就叫弟弟載我回家
回家趕快洗澡吃藥 還不到9點我就睡了
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早上9點半才起床
不過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整個身體很重
我覺得那根針不是麻醉劑就是安眠藥@_@+

昨天晚上跟崇瑋亭君他們上班
鬧他們就很好玩 害我昨天上班好開心
亭君只做到這個禮拜耶> <
過不久他又要回美國了
搞不好下次見面又是一年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