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嚇人! 當我看到August的時候...
雖然 我一直知道8/1了
現在 過了12點 我看到August後面接著2
我覺得 好快!
如果從接近統測那時候開始算 就要三個月了
如果從統測那天開始算 應該是兩個月多一點點了
如果從畢業開始算 快要兩個月了
如果從打工生活開始算 大概是一個月半了
如果從指考開始算 是一個月了

哎呀呀
三個月 怎麼可以這麼快
都不知道我怎麼可以把那些有的沒的處理得這麼好@_@

整個7月 我覺得很充實很快樂
但另一方面 是衰到翻的半個暑假
景淳說的
"July is not my month":D
呵呵呵 不過 我很樂觀 很樂觀
因為
我中了三張發票XD
8/6 是很棒的日子
那天是放榜 是瑋柏的生日
也是...發票可以去換錢的日子XD

下半個暑假 請讓我幸運到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