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累翻天了
昨天八點多就起來了
然後去媽祖廟,文昌祠,土地公廟拜拜
雖然是坐車出去
但還是全身都濕了
回到家都11點了!
然後快12點又去上班!
從12點上到晚上8點
之後又等到打烊開始打掃 掃到晚上12點多才回家
都快睡著了
幸好昨天客人很少 因為雨下不停

重點是 昨天拜拜完回到家
我收到新生入學通知啦
很開心阿
不過看完之後 我覺得好麻煩喔
根本就沒有那麼期待了
唉唉唉
要弄一堆資料 還要寄回去三個信封袋
很麻煩
不過很開心噢
我的學號很棒耶 XXXX0129 哈哈 後面是我的生日耶
不過我是乙班
好像是比較爛的感覺=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