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天重新開機50次才能玩電腦
你一定也會跟我一樣瘋掉
根本不誇張阿=_________="
想到前天 我真的很難得7點多起床
結果我一直開機開到9點多還不能玩
最後我只好先出門
等到回家 我繼續開 12點多 我終於成功了
不過如果一個小時會再當一次
每隔一個小時又要重開一次 你一定會再瘋掉!
唉ˋ電腦都把我吃得死死的> <
今天我為了電腦 從6點多當機之後
我一直重開重開 一直到現在10點多 我終於開成功了
何止50次???

昨天唐唐很好心給我一個線上掃毒的網頁
我去掃完之後 總共52個木馬!
那真是太驚人了= =+

這次之後 我真不知道下次開機成功是什麼時候!


題外話 昨天在許PP下線的前一刻 我們決定今天去玩
然後我們就跑去清水玩了XD
沒想到一天可以跑這麼多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