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巧
上禮拜我就跟麻糬約好今天要去后里騎鐵車了
結果昨天利津他們也剛好在找人 今天去騎
所以 我們就一起去了@ˇ@
我跟麻糬 還有利津 舒凡 小不點 呆諺 東東 黃啟啟 佑佑 搭歌都
呵呵呵 他們都是來飆車的XD
到那 我和麻糬租了兩台很像偶像劇裡面的鐵車
他們一群騎很快
我們兩個才剛騎就累了
不過我們兩個邊聊天邊聽音樂邊HIGH
而且騎沒多久就要休息一下 喝水一下
我們一直在等下坡
整個把腳放在腳踏車上面溜 超舒服
最後我們有騎到終點歐
不過麻糬都溜很慢
我就說嘛!太瘦了! 還不多吃一點!
哈哈哈
然候利津他們去吃豆花 我和麻糬去豐原吃飯
吃到一半 利津他們也來了 很巧很巧
之後我和麻糬去拍貼 很好玩
要回大甲 路上又遇到他們耶 太巧了XD
很好玩耶

上禮拜是跟大屁股 唐唐 檸檬 主唱 小偷 東東 呆諺 三個人 去打保齡球
呵呵 我一定要說
我們打了4局 我只有一局破百XD
那一局太HIGH了
把球甩到後面是意外

快開學了 最近一直跟06的同學四處玩 好開心噢:>


選課好麻煩
不過幸好電子科學長人超好
有問必答
整個全面化講解
從必修 選修 體育 通識 講一遍
我好不容易把全部消化完畢=口="
但是體育課有木球跟法式滾球 那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