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 感覺 我開心了
我大笑了 好一陣子沒有過的 我又嗨起來了
這是好事嗎?

先是禮拜五那個體育課完的晚上
我無意間發現...有氧舞蹈他們今天在學雷鬼
然後我二度後悔沒有選=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我遇到三個嗨咖 西瓜 吉 阿秒鱷
((疑 我只打阿秒ㄝ 後面不知道為什麼都跑出一個鱷? 不關我的事<搖頭>
晚上聽說是快十二點了 它們要下樓去看電影
去看之前還跑來我們房裡
為了一張笑得很陽光燦爛的照片 鬧得大家都笑很累
洗完衣服 很興奮下去找他們阿
不在五樓 我又下去一樓
結果我沒學生證 不能出去 宿管阿姨跑去巡邏 本來要回六樓的
剛好有人要進來 我就趁機跑出去
很興奮跑出去 結果沒看到他們三個
非常不知所措 又跑到門那裡 麻煩剛剛那個人再幫我開門
當我一走進去 準備上樓的時候...
看著隔著一道門的外面 阿秒 西瓜 吉 走來了
站在裡面沒有學生證的我 傻眼了
相信幫我開兩次門的那位同學 也一樣
到交誼廳 選好位子 準備好零食 開始看電影
馬上 有人為了把科學麵開得跟吉一樣漂亮
然後科學麵整個就灑出來 桌子也是麵 椅子也是麵 地上也是麵
這故事大概是在說 要看電影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總算看完啦 那結局非常突然 嗯嗯嗯 真的很突然
都快兩點了 我們還在交誼廳聽音樂 西瓜跟吉都一直站在五月天那邊
不要排擠瑋柏>___________<"
西瓜跟吉兩個像天線寶寶 一直發射電波
我和阿秒鱷都找不到它們的頻率

禮拜六 為了珮珮要來公館找我 我怕睡太晚 九點半趕快起床
東西都弄好 連英文作業都不知不覺寫好
發現珮珮怎麼還沒打來 我就打過去
珮珮跟我說 他大概還要一個小時
阿不是說十點 !!! 當時 我真的後悔起床了
後來出去找珮珮 經過一番風雨 我們見面了
恩恩 好久不見了 女孩 劉海整個拉直喲!
呵呵 我和珮珮跑去豬排店 很好吃 而且會吃很飽
這一餐 大概是我上來台北 吃最好的一次了=口=
還跑去逛公館呀 珮珮整個覺得公館很好逛
真的有這回事嗎?
後來帶珮珮回宿舍坐坐
然後又跟他們三個嗨咖在608跟609之間大鬧起來
放珮珮一個人玩電腦 非常抱歉噎=口=
好像是快五點多嗎? 和三個嗨咖要走去師大 一起走到公館捷運 目送珮珮
整路嗨去師大 幾度的繞阿繞 終於找到美術社 隨便買幾樣就好幾百
聽說這間太貴=__=
半路上出現蟾蜍這名詞 很噁心說 別再讓它出現了!
又看到GOZO 那三個嗨咖 差點就瘋狂買起來了
因為當時沒錢能買 聽說是相約改天再去一次 挖 女人很可怕
一路上都在喊餓 一直沒找到想吃的
要回去的路上看到包子 就突然坐下來吃
區區一顆包子 每個人臉上竟然都很滿足 是真的餓了嗎?
本來還要走回公館去逛五金百貨 拍夜景之類的阿
結果我們都懶了 就直接坐公車回學校了
十點多 電影時間又到了 就簡單帶過好了
今天沒有科學麵灑出來 但木瓜牛奶有灑出來就是 哈哈哈
奇蹟的夏天 一個紀錄片 瓜類看到哭XD 酷耶~ 哈
聽說今天要早點睡 因為累了
一點半打給崇瑋 我說我要睡了

禮拜日一早 聽說是快十一點了 崇瑋打來 我說我要起床了
太開心了 我睡了十個小時!
起來 才喝完美祿 馬上又跟吉他們下去吃午餐噎
今天要看動漫展 和零零六 西瓜 吉 阿秒鱷 丸子 萱子
我們跑去圖書館 等吉他們拿錶回來
看到很多影片 很多小說 挖 我們說好等期中報告交完再來挖寶!
坐上公車 終於到國父紀念館 一下車 我看到華視噎
很興奮要拍照 阿秒說 你們這樣搞得很像遊客噎!
呵呵呵呵
不過一直在飄雨 看展之前 還要排隊
但好好看:>
我們還去麥當勞吃冰喝飲料 搞得非常悠閒
不過眼看著五點多 我有點緊張=口=
因為六點要去社團
還好還好 遲到二十分鐘 只有錯過熱身
這一去 就八點半了
等我回宿舍 他們一群跳雷鬼都結束了! 好可惜
也好想學XD

這三天 很滿 滿到沒時間做作業 但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