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 新年快樂
呱啦啦春聯之嘿皮嘿皮扭依兒已經從2005跨到2006
2006跨到2007 如今呱啦啦春聯上了台北一起從2007邁進2008!

原本因為沒有連假 所以沒有回家
結果我不但沒回家 還翹了課 之後去跨了年
媽媽語重心長的說 沒事不要亂翹課阿

卓從嘉義跑了上來 他住在三重大學同學那XD
12/31 跟著約好了時間之後
我就開始整理裝備 從頭到腳都很認真打扮
阿德還說 為什麼跟以前朋友出去就要打扮?
我和卓卓在劍潭見面
我們先去吃東西 然後再去逛 然後再買吃的
本來是要去圓山某公園看煙火阿
但...基於安全起見
我和卓就決定跑去市政府
快要十點去坐捷運 一號出口說 現在人潮太多 請往二號出口
當我們走了一大段路 到了二號出口 看到排隊快一百公尺是怎麼回事
不過我去幫卓買個票 一回頭 卓已經變成第一個了 有夠快XD
更順利的是 到台北車站轉車的時候 沒坐上眼前那班
結果一分鐘過後 開來一輛空捷運 我和卓就衝進去坐椅子
到了市政府 都是人阿
去年去台中體育場跨年那種多人 真的是還好
我們找很久 都不知道市政府到底在哪
所以就放棄進去 直接跟著密密麻麻的人群 找了一個沒有樹遮到的位子坐下
眼前 就是大大的一零一 哇哈哈
我和卓吃著冰冷的雞排等待煙火
原來真的是一零一爆炸 只能說是壯觀
大甲媽祖出巡的煙火真的比較漂亮
短短幾分鐘的煙火 這麼一堆?一群?人人人人人等老半天就為了這個耶
很值得稱讚
有錄影阿
可是卓卓拿直的如果誰能告訴我怎麼把MOV影音檔轉九十度我就可以傳上來啦啦啦然後要回捷運站 才發現旁邊寫著市政府耶=口=喔齁齁
都不認識路 所以完全跟著人群走
中途我和卓擠不進去客滿的星巴克 跑去聯合報上廁所 喝了一杯冰涼的果汁
整路手已經在冰還要拿著冰涼的果汁
突然就到了國父紀念館站 決定在這邊坐捷運
短短十幾公尺 我們排了有一個小時嗎?
就算順利進去捷運站 也不見得可以順利做到捷運 我和卓就決定先做去昆陽再回台北車站
我們還想說 沒有人會那麼無聊
結果 根本整車的人都這樣想=口= 看來台北人其實也很閒嘛!

我就帶著回公館
但又基於阿德她們都把帶朋友回宿舍講得很可怕
我就跟著跑去麥當勞坐了
天哪 是客滿
我們喝著熱騰騰玉米濃湯 於是我慢慢睡著
卓就坐在那裏看我睡ˊˋ 很不好意思XDXD
睡了一個小時 五點多我們點了兩份鬆餅早餐
吃超撐阿 根本不餓
六點多走回學校 一踏進宿舍 非常害怕吵醒其他人
然後我慢慢發現 ...宿舍裡面沒有人
我都快哭了= =+ 到底是為什麼我要帶著去麥當勞冷得要死?

等我洗完澡洗好衣服晾好衣服都八點多了
一直睡到下午三點半起來做點有意義的事
跨年好累
卓好辛苦
我會為了一碗炒手去嘉義阿: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