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的麻將送別會 很愉快耶

自從上次12月回家和巧福一起聖誕聚餐後
就一直宅在學校裡面 趕作業!
首先我們很嗨的跨完年
之後大家很認命 很努力在短短兩三個禮拜
賣命賣肝趕出所有的作業
作業做得特別晚 宵夜也吃得特別多:]

這禮拜三 結束掉素描以後
兩個室友基本設計雙號的整個在放鬆
我卻要準備英文期末考 玩花片做出一個立體模型
雙號同學三點多紛紛入睡
四點半 我好不容易爬上床 上台北我第一次這麼晚睡
禮拜四明明就停課
九點半很辛酸的起床去考英文
等我考完回到宿舍吃完很豐盛的便當 快要一點才叫她們起床
晚上又去西門町凌晨又去吃宵夜長舌
禮拜五大家都在放假
八點半我又很辛酸得起床去上孟子選 看情書電影寫心得
交完心得回到宿舍 大家都還在睡!!!!!
是在幸福甚麼這堆女孩
她們還說 "最爛的課都被你選走了"

禮拜五下午三點四點五點阿秒阿吉阿瓜紛紛起床
出發去天母哈根大師旗艦店吃冰
坐了一個小時的公車 我和阿秒兩個很臭臉都被公車搖到快吐了
最後六個人點了兩個巧克力鍋 吃的瞬間有夠幸福
就是那瞬間 一下子就沒了 然後一鍋888再加10%服務費 錢就沒了
回到學校又去後餐買炒飯麵線蛋花湯
回到宿舍五樓客廳客滿 都在看星光二幫總決賽
跑去二舍交誼廳 都是人也是在看星光二幫總決賽
最後跑去第三餐廳 三台就有兩台在看星光二幫總決賽
我們總算坐下來啦(到底哪裡好看?)
隔壁還有一台在看大愛 是在大愛甚麼= =
後來我先跑回去洗澡洗衣服整理行李
很臨時決定要回家 連車票都還沒買
東西好不容易弄好都快一點了
室友說要打麻將 所以我們出去買冰火買宵夜
回宿舍打麻將 有新手 一場都打很久
幸好阿德精神快不繼 四點多我終於可以上床躺一下
五點多又起床了...了...了...
跟阿瓜準備好東西 六點多我們走去公館坐捷運去北車坐火車
我們都很順利買到票
七點六分阿瓜上了車 我繼續等等等 等到七點四十八分坐到車
吃完大亨堡看完報紙 我就昏睡
我很衰吼 坐最後面那位子 然後後面都是站著的人
還有一個很不乖的小孩 她媽媽一直大呼小叫 小孩一直吵這吵那
小孩一下吵吃零食 一下吵喝飲料 一下吵要上廁所
她媽媽還騙她火車上沒廁所ˊ口ˋ 她媽媽是在幹麻
然後 我就到大甲了唷 然後把拔馬麻帶我去吃火鍋
我吃得比把拔多 馬麻整個叫我克制!
哈 吃飽後回家我就繼續昏睡啦
家裡的沙發比宿舍的床還要舒服 :>>>>>


只不過下禮拜四我還要回學校食品與健康的期末考就是啦 阿哈哈
我說 別科系的期末考週都在忙考試 結果我們作業交完提早放寒假很輕鬆
阿瓜說 別人開心一個學期 我們只囂張多一個禮拜 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