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接力問答

①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利小津 活潑可愛美麗大方熱心 跟我一樣執著
>>瑜大將 人超好超搞笑超好講話 跟我一樣自戀

((這個接力問答鬼打牆 打得很嚴重))

②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太愛自拍 脾氣太差 太龜毛 但很搞笑很歡樂

③喜歡的個性是?
>>很幽默 很不會冷場 人很好很好的那種

④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很卑鄙 很自以為是 人很壞很壞的那種

⑤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很幽默 很好相處 不會讓朋友對自己很見外的那種

⑥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愛你們愛到炸XD

⑦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吧~
>>這份問卷有瑕疵!!! 我根本沒有那麼多朋友!
婕安學妹 家榮學長(我知道你有無名!快寫) 小祺 嚕森哈尼 佳賢 筱梅 蘋果卓
扣掉那些接過棒的 我好不容易從各單位各找出一位代表!其實我還是有一點朋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