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始新生活:D

今天跟小魚還有嚕森去家嫆家
家嫆好很多耶!
復原的很快 看了就放心很多!
可是不能大笑 也不能曬太陽
好辛苦>口<
希望快點快點全部好起來!
然後小魚還帶了吉他去
要彈給家嫆聽
好好聽>ˇ<
我們就在家嫆房間聊天
我第一次注意到時間的時候 已經四點多了
我記得我一點多就出門了@@"
時間跑好快=口=
小魚當場就教起吉他
我們在那邊學
我壓弦都壓到累了!
不過好好玩

許大屁股 不要忘記你暑假要教我彈吉他!!!
哈哈哈哈 我可以免費彈一奌奌給你聽!
我怕彈太多 你會自卑起來XD

今天 我去看班表
好誇張 除了禮拜三要去月眉玩 我說要休假
從禮拜一到禮拜日 班都滿的!
這樣也好 可以多賺一點錢!
而且 時薪是80 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