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痛恨 一直等= = 

這個故事要從禮拜四開始說起
這禮拜阿 從禮拜四到禮拜日 我和崇瑋都有班
而且班都是一模一樣
禮拜四那天 崇瑋上線 問我要不要早點去
然後就說好 3點~3點半到結果 
我3點半多就到了一直等等等 等到4點多打給他
他說他剛睡醒=口=" 
所以說 他遲到一個多小時! 
禮拜五 因為是晚班 我們講好要去跑步
他說他要坐6點45的車
結果我7點起來 打給他 
他說他剛睡醒=口=" 
然後我叫他去趕7點半的車 最後他趕到了
不過我們頂著超大太陽去跑步 熱翻
後來崇瑋才說 那天是夏至XD 
禮拜六 就是今天! 
因為我們兩個都要早準不過今天店長說十點到就好
他說他坐車9點12左右到大甲
然後我很準時起床 把東西弄好 
9點15分打給他 問他在哪!? 
他說他剛睡醒=口=" 
人人心中都有一把火= = 是怒火! 
後來9點40他說他到店裡 我才去真的很誇張耶! 
所以說 我以後一定會提早半小時打電話
每天活在DELAY中 也太痛苦了= = 
我真的很懶得等耶!!! 
偏偏 男生都很不準時耶! 
許嘉瑜是大例外 

今天姊姊他們的店開幕 
換到大甲東 就在我家外面耶! 好近
然後我就先去買兩杯飲料才去打工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直很渴
平常一杯飲料我可以喝一天還喝不完
結果今天中午我就把那杯喝完了
到了下午 我就喝茶結果瘋狂喝 大概裝了3.4次 
一直覺得很渴很渴不知道為什麼= = 
我跟店長說 我明天可能會水腫XD 哈
下午跟崇瑋去投籃 去那邊投都有300耶!
而且還夾很可愛的ktㄋ一ㄠ鑰匙圈會發光噢!
開心! 這是收穫~
不過最近上班都上到腳好痛
同樣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