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現 小發現

去靜宜那天
在路上 我邊騎車邊看車牌號碼
然後經過大概幾十台的觀察後
我發現 "6"這個數字最熱門耶!!!
大概10台裡面7台都有6。

以前 我都很少認真看別人的網誌,日記
現在才發現
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秘密
日記就像是一面鏡子
更厲害的是 還能透視你的心@ˇ@

打工 我看到最近好多人懷孕
然後我看到很多可愛的小朋友
我發現 可愛小朋友好迷你
我希望 以後我的小孩也可以超可愛

我發現 其實我不寂寞
因為有朋友 我覺得很溫暖

一直在等指考結束 要整理書桌
結果那天我無意間發現 糖果還沒吃完
裡面還有兩個果凍
其中一個是鴨鴨給我的
反正 我兩個都捨不得吃
後來才發現 果凍在夏天不能放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