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4超人還有史瑞克Ⅲ

真的好看!
我每次都會很直觀的排斥很多電影
通常只有愛情片、鬼片可以吸引我
總而言之
電影賣得好不好 海報也很重要!

今天一進去電影院 整片是黑的
然後我就完全看不到
那時候 我很需要一隻導夜盲犬
(當然~我沒有夜盲症等相關疾病= =")
好不容易趁螢幕亮的瞬間 找到位子
坐下來之後 我用聽覺感受到左手邊有小孩子
可能是因為我們選到兒童喜愛片了
看到一半 突然一陣轟動
經過嚕森翻譯我才搞懂兒童在HIGH什麼
因為他們看到"奇幻人"喝思樂冰
然後左手邊此起彼落都是那句話
"思樂冰!思樂冰耶~是思樂冰!!!"
一直到驚奇四超人結束 電燈亮了
我才看到 左手邊不只是有孩子
還是一整群老師帶隊來看電影的國小小孩子
當老師好辛苦=口="

晚上 天氣很不好
不過我和嚕森還是跑去逛夜市
邊逛夜市天空邊閃電
跟嚕森回家 又騎那條小路回家
都是閃電閃電 很讓人畏懼啦~"~
最近很愛逛夜市
整個暑假要當夜市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