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的同學都辛苦了!

7/2很HIGH
自然組社會組大家都去考試了
好熱鬧XD
休息區的冷氣真的好涼
但是考場的教室真的好熱
大滴大滴的汗一直流
完全就是不舒服
而且 太陽很大
熱到不想穿外套
我應該又變黑了...
防曬是很辛苦的事

本來要等鴨鴨他們考完數甲
不過人跟車的問題
所以 老師叫我們沒考數甲的3:20先回家準備隔天考試
一回到大甲 就先跑回家了
經過一番沖洗 然後又去巧福
在那邊聊天 一直聊到快7點
和店長、景淳騎車去靜宜
到半路突然下雨
本來要折回大甲 結果雨又停了 所以繼續騎
騎到某個地方 根本沒有雨
景淳跟店長就把雨衣脫了
我就跟瘋子一樣一直穿著 很保暖說!
我們去吃辣年糕 好吃
然後把拔馬麻姊姊底迪也有去! 呵呵呵

7/3 本來考完又一起去唱歌
不過珮珮突然又不去了 所以我也沒去@@"
而且連續兩天都沒睡飽
不知道幾百年沒有6點起床了
回到家吃完午餐 我就瘋狂睡
起來的時候已經快5點了
電腦玩沒半個小時突然覺得很無聊
然後我就跟景淳去約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