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景淳帶著她的寶貝小橘去台中瘋狂!
去的時候我騎
CUXI好好騎!
不過才騎到大甲溪
我的鼻頭突然被某種東西襲擊
然後就很痛很痛 痛到眼淚一直流
真的很痛 然後就微微腫起來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有東西檔在眼前
不過我還是這樣玩了一天
我們10點先去日南 北鼻家@@"
先去買了一件綠色雨衣
之後 才從日南騎去台中
很順利 我沒有迷路噢
到一中之後 我們一人拿出一個大鎖鎖小橘!
開始逛
才逛第一家 我們就一人花好幾百塊了
然後去便所吃飯
我只能說 我沒失望
沒有像別人說的一樣難吃
冰才加半價 35元就超大而且很好吃
我們兩個都覺得很值得
反正 我們兩個逛遍所有巷子
然後也很可怕的花很多錢= =+
景淳一直很後悔沒去買那個很便宜的站牌項鍊
雖然我也有一點後悔 不過我更後悔沒買那件背心XD
重點是 錢根本不夠 我還差點又跑去領錢=口="
後來6點左右 我們又騎車去逢甲
不過有慢了一下下
因為景淳不小心迷路了一下XD
當我們到了逢甲 錢已經差不多了@@"
就吃東西 買"一點點"東西 就回家了
我們兩個還看到很喜歡的手錶
不過 真的沒錢了 哈!
好好賺錢= = 改天再去!
重點是 我們兩個上個月約好要去買的袋子都還沒買!
回到巧福大概9:40了! 超棒的一天
不過我最近很衰
除了被臉腫了以外
我還踩到口香糖
重點是我前幾天打工還被熱湯整個燙到手背
而且 我的臉也太腫了吧!
根本是打腫臉充胖子
我真的不是本身胖嘛!


我們兩個有點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