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這裡呼籲各位XD
千萬不要再嘲笑胖子了!
因為臉腫這個問題
這幾天我去打工
我都覺得好自卑喔= ="
總覺得別人會覺得我長得很奇怪
雖然說崇瑋說根本沒有人會去注意我
不過 我很在意= =+

今天晚上去大姑姑家吃大餐
大家慶祝奶奶今天生日
然後慶祝弟弟、小堂哥明天生日
慶祝表姊後天生日
祝福大家生日快樂=____________=
這祝福好詭異噢!

終於開始報名登記分發了!
不過從統測完到現在我一直在煩惱同一個問題!
到底志願怎麼填!?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猶豫!
而且自從我沒有讀書之後
我已經墮落到一個誇張了
我還跟小堂哥說 我第一個志願就填南實
我的腦漿都剩下廢物了
沒辦法思考有意義的事
順便呼籲大家不要嘲笑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