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 網誌終於人模人樣
都是為了這個 今日頭條
搞得我跟許PP的網誌都壞掉=口=
真的瞎翻了!
總算好了 很感動很感動!
害我前幾天的日記都不能寫了
結果還花了一大筆錢 6元 去別的地方寫日記!
差點破產!
不過話說回來
無名的管理員真的好机車= =

我一定要強調昨天
因為昨天我過了一天明星般的趕場生活
哈哈XD
首先我11點起床 
接著是開機 上線 然後跟許PP聊天
然後就發生網誌壞掉的事件
同時他跟我說要去看電影
煩歸煩 我們還是匆促的出門去看電影
幸好後來決定看1點20的
好讓我們喘一大口氣 
看到5點10分出來 
又去逛屈臣氏跟生活工場
回到家 崇瑋問我要不要去爬山
真是太誇張了
不過最後我還是去了
等我們爬完 匆忙的回家6點40了
大家都在等我一個
我們就出發 
先去土城=______="
在那邊耗了大概一個小時 無聊翻了!
然後去到豐原好樂迪8點多
我們唱歌 唱到12點
接著又去廟東覓食XD
最後回家 都快1點了耶!
呵呵 超級充實的>ˇ<
而且超級歡樂的!
不過看電影的時候 哈利波特出現一個"小呱啦"
重點是 那隻呱啦是巨人耶!
許PP跟唐唐還一直笑= =+

然後今天阿 我和唐唐就去許PP家玩
重點是放在學吉他
不過最後我們都在唱歌:D

哎呀呀 這禮拜日因為要去上北部所以休假
下禮拜六日要去台北玩 所以休假
搞得我這禮拜六不敢休假
因為崇瑋跟不不要去苑中打球
本來已經比較釋懷不能去
後來聽到檸檬也會去
而且主唱跟資資他們會去打耶
害我又突然很不能釋懷沒休假=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