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衝人氣這回事 很晚才睡
早上很勉強起床
說好最慢9點半要到店裡
我9點15分才好不容易爬起來
結果崇瑋只說一句 "現在的女生都很不準時耶!"
早準到一半
聽到崇瑋跟店長說指考的新聞
我才想到 今天公佈成績耶!
一直很想知道我會不會猜到零分=口=
到兩點下班 我又再度忘記
看到手機回撥給許PP 他在問成績
我才又再度再度想起來成績這回事
最後我打電話回家問准考證號碼
然後崇瑋帶我去網咖查成績XD
太好了 都有分數
歷史地理沒有猜到零分!
最近很納悶
我到底為什麼要報社會組的科目= =
希望四技可以順利一點=__________="
大家都要超順利>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