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一定要為我可憐的牙齒寫幾句話
上禮拜 我看完牙齒 醫生叫我要再去補其他的
今天 我終於去補了
唉ˋ 我壓跟是害怕那些機器的聲音
我完全不能忍受那一點點痛 
所以醫生又幫我打麻醉了我連打麻醉都超怕 怕到流手汗
上禮拜補了左下 今天補了右上
然後醫生告訴我 還要再找時間來補
我就說 還要補幾次 醫生說2~3次
我就說 還要補哪裡 醫生說 還有左上跟右下
所以我還要一直打麻醉嗎>..............< 
醫生又說了 刷牙要刷乾淨 會痛要忍一下就好了
真的很奇怪耶 
如果我知道沒刷乾淨 我會不把他再刷乾淨嗎 

我討厭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