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 本來是要去玩的 但是颱風天 所以延期
然後我就一直想去大賣場
可是媽媽就說 颱風天 如果台中那邊風雨很大很麻煩
最後媽媽跟爸爸就跑出去
我就很生氣阿...
覺得他們根本是懶得帶我去
後來我就一直生氣到今天
一大早 他們又跑出去了
我就一直在煩惱到底怎麼去上班 騎車?坐公車?
快要上班的時候 我就打電話給爸爸
結果發現爸爸的手機在家 我就很生氣掛掉說 機車耶!
姊姊就說 你怎麼可以這樣講
然後我就換打媽媽手機 結果媽媽就叫爸爸回來載我
過沒多久 爸爸就回來載我了
姊姊看到就說 你真的很過分ㄝ!!!
然後我整個就是 很慚愧 = =
下班之後 沒下雨了 我本來打算自己坐公車回家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愧疚了
結果爸爸就打來說 他們已經在外面等半小時了!
厚...我真的錯了!
回到家 我就跟媽媽說 我打算16號去學校
17號體檢一個小時 20號有新生說明會 21才開學
但是22~25又放連假4天
我本來一直煩惱17~19號要幹麻
結果媽媽聽完就說 17號帶我去體檢 再帶我回家
等到20號再帶我上去
只隔幾天而已 他們竟然怕我無聊要一直跑台北
我整個是...羞愧翻了= =+
把拔馬麻對不起>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