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雖然走了 但是今天風雨比昨天大很多
颱風替單身的人解決一個大問題
不用煩惱情人節怎麼過!

去上班 人不多
都是情侶比較多...
有一對真的有夠誇張ㄝ
剛開始我們還說他們可能是姊弟 兄妹 父女 母子之類的
一開始他們是搭肩 男生餵女生喝飲料
之後就親來親去 抱來抱去之類的
一段時間 客人變多 不過他們沒有變收斂
真的很誇張啦!!!
搞得我送餐收碗都要假裝沒看到
他們是太開放?還是當大家都瞎了?

我還是有感染到情人節的氣氛
崇瑋阿 為了這天有去7-11消費噢XD
因為這樣 我又拿到3張貼紙了!!!
每次崇瑋給我貼紙的時候 我都覺得他有變帥! 哈哈哈
孟芳很貼心 還送我們巧克力> <
還包裝... 很開心耶
打烊之後阿 宛璇還買了一個蛋糕
因為趕著回家 沒辦法留下來好好吃> <
很不好意思的拿走了第一塊 XD
不過真的很好吃耶!!!

情人節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