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名的小朋友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著部落格寫下答案
寫完之後務必再點另外5個小朋友做問卷,並且明確通知他們:[你被點名了]
p.s.此問卷不可回傳



*請開始回答問卷吧*


[介紹自己囉]

(1)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啊?

利小津津津


(2)Q:你對這個孩子的第一印象?

是個呆女孩


(3)Q:你們的關係?

可以是同學也可以是朋友


(4)Q:你/妳的大名?

呱大啦(沒事問什麼大名 搞得小都變大了


(5)Q:何時破蛋的啊,還有星座咧?

78/01/29 水瓶 (我記得我是胎生 好像沒有蛋殼耶


(6)Q:你/妳的身高,體重是?

身高155 體重40 我記得體重已經講過很多次了 瘦的人不喜歡一直回答體重


(7)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很愛阿!這時候就要跟瑋柏說一下不好意思了!


(8)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我不想跟大家說我暑假一直拍貼 這樣會覺得我很老氣


(9)Q:本大題最後一題,現在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事?

上台北能睡得很安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花心的人如果都死了 那麼愛情只有美妙而已


(2)Q: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阿?

想了3個小時都沒想到 那應該是沒有


(3)Q:她/他跟你的關係是?

關係存在於未來


(4)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嗎?

女追男隔層紗都是笑話


(5)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吧?

對在哪? 不過如果有人格很完整的型男都是對的!


(6)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她犧牲咧?

沒有! 沒有他 我還可以笑得很大聲 犧牲了 他會幫我照顧我爸媽嗎?


(7)Q:如果有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的話你會?

呵呵 瑋柏還不是交了?

我會做草人插針吧? 


(8)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

就說沒有了 還寶貝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想題*]→是人也可以噢

(1)Q:看到尿布想到?

排泄物


(2)Q:看到紫色想到?

麻糬 下坡糬


(3)Q:說到吃想到誰?

許嘉瑜阿!不然大屁股在大假的喔?


(4)Q:看到你媽想到誰?

我爸阿! 因為我爸在我媽旁邊


(5)Q:聞到尿騷味想到?

誰偷尿尿? 拜託!都幾歲了?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鹹鹹的東西


(7)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天哪!我好想睡喔!


(8)Q:本大題最後一題,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麻辣天后宮裡面養猴子@__________@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狀況題*]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你尿床了,你會?

騙人的 一定是我弟嫁禍給我


(2)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你會?

問她 你是要當男的還是女的?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女生的裙子拉掉了你會?

哈哈!下次給你拉一次! 不拉不相識


(4)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 看到一排男生在小便你會?

邊大笑邊走出來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 每天跟蹤你,你會?

超失望 沒想到我喜歡上變態...


(6)Q:如果有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跟好朋友說 一起笑完再跟她說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先看帥不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啦---雜七雜八*]

(1)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巧克力阿!吃棒棒糖小心糖尿病


(2)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你覺得潘瑋柏是?


(3)Q:你有習慣裸睡嘛?

這麼HIGH @@" 還沒這麼HIGH過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我想不到... 這問題讓我很空虛


(5)Q:如果你身上只剩兩張衛生紙你會?

這題的意義是? 應該不會因為"兩張"所以看不順眼吧?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沙發


(7)Q:看不看海棉寶寶啊?

看一次 吐一次 (我只能忍受哈尼的周邊海綿= =)


(8)Q:如果現在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

我跟台北不熟 先去公館好了 至少離我的宿舍聽說比較近


(9)Q:如果有一天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把他的面具拿下來 發現 真的是我爸爸耶!


(10)Q:最後一題啦,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哈哈哈 以後一定會結婚阿! 現在期待是不打算唸大學嗎?


答題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始點名:大屁股 檸檬 麻糬 嚕森 小柏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