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晚上8點半一到 我就high翻天了
去台中上班真的太累了啦
11點到那邊開始上班 上到晚上8點半
9.5個小時一直站一直站 我都要內八了

9/8是禮拜六 今天是烤肉的日子
一早就很熱鬧
除了爸爸 媽媽 一個爸爸以前的同事之外
還有姊姊 兩個姊姊的朋友 我 弟弟 兩個弟弟的朋友
感覺好像我沒朋友厚= =
反正 就是去中社烤肉
很熱鬧阿 都是爸爸媽媽的同事ˊˋ
後來 小皮有來耶 呵呵呵呵
晚上 是同學會 來的人 快要一半而已吧?
不過那不是重點
後來老師有來 我們終於看到他兒子了
超可愛 一歲多而已 跑來跑去 很愛拍手
本來是要回家
不過大家竟然同意那個去阿珍家續攤的提議
所以 我們騎了十來台的機車就到大安了
瞎的是 我們都到了 阿珍還沒回到家= =嚇到他家人了
他家在烤肉 他家人把位子都讓給我們
不過只有阿珍一個人一直要烤XD 我們都在聊天
我記得我吃了很多柚子@ˇ@

9/9是禮拜日 我好像有點睡過頭 8點多才起床
以有點快的速度弄好出門 先餵飽車 再去卓家餵飽我自己
早餐才剛吃完 就聽說SOGO外面人有一點多
害我嚇到 趕快出門
50分鐘之後 我就到SOGO了 哈哈哈
走到廣場 人真的有點多= ="
後來才搞清楚 前面是瑋柏的 後面都是SHE的
SHE的比較晚 不過人有比較多> <
哈哈哈 我是覺得 我可以不用那麼早去啦XD
反正瑋柏超準時 唱了兩首新歌 "路太彎" "說你愛我" 都好聽!
最後就是簽名阿
除了拿單曲 我還拿以前瑋柏的書上去要給瑋柏簽
結果工作人員把書推給我 不讓我簽= =
瑋柏在幫我簽單曲的時候
我就問瑋柏 "這個可以簽嗎?"
瑋柏就說 "可以阿!"
瑋柏在簽的時候 那個工作人員還企圖推走我的書
不過瑋柏已經在簽了 哈哈哈
不要再說藝人耍大牌了
只能說 都是工作人員害的!
哈 我好開心阿~~~今年暑假竟然可以看兩次瑋柏!!!
如果可以 過幾個禮拜我又可以看到一次了XD
後來回大甲 去卓家
喔喔 我忘了說 今天是卓陪我去看瑋柏的!
他家在烤肉@@" 然後我就跟著坐在旁邊
一直烤肉耶 太可怕了~~~

9月才過幾天而已 我已經去台中5天了
感覺台中好像越來越近= ="
重點是 因為其中一天有點迷路的感覺
這次不是差點騎去清泉崗
這次是直接經過清泉崗
我只能說 下次再跑到清泉崗 我就不會迷路了
我可以非常順利的騎回大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