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 不是很舒服
就在台北的第某天 我喉嚨不舒服了
不是痛 很難形容
反正 就只是喉嚨怪怪的
然後回來之後
晚上要睡覺 都會喉嚨癢到睡不著
早上睡起來 都會頭暈到好久才好
然後整顆頭就是重重的 (絕對跟體重沒關係)
唉呀 我應該是感冒了
我瘋狂吃三餐 為了趕快吃藥
我瘋狂吃喉片 為了讓我忘記有喉嚨這回事
我瘋狂流鼻水 瘋狂頭昏...
這是什麼爛假期?

好累喔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I don't know why...
I need U all ,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