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哼 沒寫網誌跟懶不懶惰 沒有關係!

我也想寫 我也想聊天
不過我有什麼辦法?
我的電腦就是爛阿
他就是不能連線阿
我也很無奈
沒有電腦 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只好每天跑去投靠紫嫺

我在台北到底都在幹麻?
就是上課阿...
然後發現自己很爛 就是這樣!!!


上禮拜 是設計系的迎新
很棒阿 活動好多 好累也好好玩
然後 認識好多人
呵呵呵 迎新是件很棒的事((除了那裡的住宿品質
晚上的夜遊
起點是個墓園 這個有讓我退後4步
學長學姊準備很多節目阿 真的辛苦了!
不過阿
因為學長學姊他們就演很多短劇之類的呀
很爆笑很爆笑
搞得我現在在學校看到那些學長姊 都覺得好好笑說@_@a

反正我電腦就是拿去修了一個禮拜 結果還是不能用
你說 我能怎辦
就是擁有更長的一段時間也沒有電腦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