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這一天 該幸運的都幸運了 該茶包也都茶包了
早上起床喝了麥片邊緊張等一下的孟子考試
要去上課 有一股很想吐的FU
兩個小時過後 我寫完了三題比作文還要長的問答題
回到宿舍 是異常興奮
十一點多開始悠悠哉哉準備行囊 吃飯玩電腦看電視睡覺
等四點半體育課來臨、結束
今天真的測八百了 出乎我和吉的預料 老師讓我們跑完就下課
四點五十五回到宿舍 我和吉趕快洗澡洗完衣服準備回家
本來我們預計六點下課的 現在一切都很不緊張
對於都要等很久的統聯
我們順利沒有在台北車站迷路 但卻花了好一段時間從南十二門走到南四門
國道客運裡面 積滿排隊買票坐車的人
就很幸運花了3分鐘直接買到票 花了1分鐘拿到號碼牌
買好食物 開始等等等等車來 號碼顯示著~420
我和吉覺得我們真的"只有幸運"而已 我們是419跟420!
7點40,我們坐上車 比我們預計的時間還要早很多很多
吃完東西 看著螢幕上播著我看過的電影 我開始想吐
很努力催眠自己睡著 不過沒睡著 只是整路不舒服
兩個小時過後9點5X 到台中了 好放鬆
最後是吉的爸爸先到了 當吉已經回到家 我還在等
只能怪逢甲某間簡餐店老闆 沒讓許PP準時下班
但吉跟我說了一件非常嚴重的事 我的錢包在她那
真的覺得超心急 沒有錢 晚上的逢甲行程都毀了 禮拜一的車票也沒了
足足是等了一個小時 十一點 許PP的室友來載我了 心想 我得救了
原來許PP的宿舍裡 住著一個跟他一樣的人XD
他室友載我去那間簡餐店 然後等許PP下班 之後又和唐唐會合
走到逢甲大門口 我...看到哈尼了!!!
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是哈尼是哈尼是哈尼XD
然後我們四個就在逢甲門口聊起來 瘋狂分享"大學生活"
笑聲大得不顧路人的眼光
聊了很久很久之後 吉她姊姊騎著CUXI帶她來了 吉把錢包拿給我
阿 好興奮 好謝謝吉 也很不好意思阿!
道別吉 我們四個就邊走邊聊 開始物色食物
買了鹽酥菇 鹽酥雞 薯條 滷味 餅乾 御飯糰 飲料
(有兩個人把韭菜說成ㄈㄟˇ菜? 是有吃過ㄏㄧㄡˋ??
然後到了銀櫃 1點X分 可以唱7個小時
進去就是開始嗨 吃吃喝喝 笑笑鬧鬧 唱唱跳跳
我只能說 哈尼!你體力依然很好
哈尼是嗨歌達人 我們會情不自禁被帶動
聽說 我去台北 都沒有接收新資訊 他們點的新歌 我很多沒聽過
我自己也納悶
一看到有舊歌 他們就認定是我點的
我整個... 我整個... 我整個... 不否認@_@"
抒情的 我們很有感情的唱了
嗨的 我們很有活力的跳了
可愛的 我們一邊笑一邊哼過了
代表性的 我們邊唱邊想起好多事
感動的 我好想一直跟你們在一起
什麼該唱的都唱了 不該唱的也都唱了 不下數百首
中間 有一次我和哈尼去廁所 結果聽到有人在打架
我和哈尼整個是嚇到用衝的跑回包廂
早上6點多 我們開始疲憊 每個人輪流睡兩下
從7點多 我開始點瑋柏的歌 一直點一直唱 直到八點!
好累 頭也痛 喉嚨也沙啞
先陪哈尼走回逢甲門口 一起陪她等她體貼的室友來載她
畢竟哈尼下午要期中考會計=口=
然後我有去唐唐的宿舍 兩人房 感覺很簡單 聽說是高級的宿舍
不過卻沒有電梯 爬到都流汗了 空間也還OK
唯一就是浴室比我們的好很多 乾淨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嘆ˊ口ˋ
本來要待到11點 等甜甜圈開店 不過後來忍不住還是回家了
唐唐和許PP陪我去等車 整個路上他們就是一直批評我的穿著
一直說 怎麼去台北之後變很村姑
阿是有沒有這麼ㄙㄨㄥˊ??? 到底!
然後我坐上公車到新光三越
然後再換車坐回大甲 整個是直接睡著
但半路被一陣鞭炮聲吶喊聲吵醒 我聽到"馬英九洞算"
嗯哼... 10點半我回到依然很有歸屬感的大甲
只不過路上多開了一間大藥局 是怎麼回事
早上6點多就開始餓 一直沒吃東西 等拔麻載我回到家
放下所有重物 早上11點 我睡了 沒想到 下午兩點 我醒了
和姊姊聊天 和媽媽聊天 和爸爸聊天 和小波聊天
然後吃了媽媽煮的麵 整個人就是發懶
但後來還是努力洗了澡 載弟弟出門買衣服
本來是要去看電影的阿阿阿阿 但 根本沒有想看的 而且 我又懶了
最後是回家阿 好久沒看我猜 沒想到今天有瑋柏
這兩天 我累了

但 見到哈尼 屁屁 唐唐 我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