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整夜 還興致勃勃
認真的跟吉吉 瓜類 阿秒 嘖嘖他們討論禮拜六的行程
也很認真查到地圖 抄好路線
凌晨兩點半 做完色彩學作業 我就快睡了
突然 喉嚨大痛
不舒服到 我立刻上床睡覺
都已經躺著了 頭還是痛
凌晨四點半 我醒了
頭痛得很誇張 爬下床去廁所 搖搖晃晃很暈 一直發抖很冷
喉嚨依然痛到口水難以下嚥
爬上床 頭好痛身體好冷 很難睡著
好希望這時候 我在家 媽媽在我身旁
想打電話回家 但是時間不對 最後我哭著睡著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清醒一次
最後九點半 我還是爬起來了 感覺越躺越暈
刷牙刷到一半 頭好暈好想吐
頓時 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打電話給媽媽 媽媽整個很擔心
我只是對著電話一直說好不舒服一直哭
阿德拿了藥給我吃 瓜類拿了維他命C給我喝 謝謝>_<
讓一群女孩擔心了 不好意思>_<
最後是求救MONO學長 然後他帶我去看醫生
又麻煩他了 但好謝謝他!
看完回來 喝完冷掉的湯 吃了藥 爬上去睡
好像被催眠 我睡得很好
最後是被零零六以及孟嬙的對話吵醒 醒來做作業
原本下午的攝影練習 大賣場 美術社的行程通通都沒了
感覺 剩下偶爾的頭暈 其他的不舒服都好多了
於是作業與睡眠告別原本行程滿滿令人興奮又期待的禮拜六
這是上來台北第二個感冒的熱情相遇

至於禮拜日 當我聽到有人敲門 是要進來清抽風機?排水孔?
昏沉沉起床 是十一點半
想到前一天晚上吉吉說九點要起來吃早餐 但怎麼沒叫我?
看到曾學長的簡訊 為了討論某件事 我們去吃午餐順便討論
討論結果 我甚麼想法也沒有 曾學長果然是一堆沒甚麼正經的提案
為此 我們還去了7-11
曾學長只買了一支魚板 我卻要在旁邊拿十幾包芥末醬 好幾包辣椒醬
不過代價是一包維他命C跟一個布丁還有一張貼紙 好開心
走回宿舍的路上我遇到吉吉 阿秒 嘖嘖
然後她們三個都睡到十二點多 難怪九點沒有人叫我=口=
嗯哼 晚上去了社團 感覺病快好了 (笑 ^ 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