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麥二十二歲生日快樂:)
為了這一天 和曾學長討論了一個中午
在7-11丟臉拿醬包
去家樂福找老半天的圓形海綿
去公館走來走去買到的生日禮物
今天下午和學長學姊一起
做假蛋糕 塗刮鬍泡 擠芥末醬 包裝禮物
然後為了幫老麥唱生日快樂歌 遲到網球課
因為緊張體育課遲到太久
很沒耐性的等待老麥
結果賺到了曾學長的大泡芙 開心XD
雖然我授權拿那個假蛋糕砸老麥
但我砸失敗啦~~~ 好可惜=口=
去上完體育課 洗完澡 吃掉那塊巧克力蛋糕
嘻嘻 老麥老了
然後跟吉吉 阿德 瓜類 妙妙鱷 嘖嘖去師大吃大餐
去了所謂很便宜的義大利麵 濃湯 飲料 麵包可以一直吃的店
我們聊天聊了好久
背景音樂也都好好聽 我們過了一個好悠閒 好快樂 好知性的夜晚
我好喜歡這個fu
很飽然後坐車回學校
回到宿舍不久 接到老麥電話
跟紫嫺去樓下 老麥拿了哈根大師的蛋糕給我們吃 好好吃好好吃耶
但 今天 我會胖=口=
畢竟 人生就是要好好享受美食美食美食:)
還跟老麥聊很多
很多事 還是需要靠自己去做
雖然今天真的很挫折 心情也突然變很差
不過 大家都沒放棄我 我也不可以先放棄自己>_<


這是好日子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