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電梯看到了停電公告
這是第三次的公告 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快要十二點終於把基本設計的平塗結束
已經十二點零二分 沒有甚麼動靜
全部的人都覺得又是一場騙局
我還是關了機 上床看小說準備睡覺
於是孟嬙安心的進廁所洗澡
十二點十七分 燈暗了
二舍傳來大驚小怪的叫聲
有人在陽台跟十樓女生告白XD
我們懷疑這場停電就是那男的策劃的!
我們躺在床上擔心著怡儒的失蹤=口=
然後喉嚨的痛讓我半睡半醒
一點四十四分 燈亮了 刺眼得讓我醒了
平常的夜貓子熟睡得跟甚麼一樣
我和翊綺起來鎖門關電燈幫大家關桌燈關電腦







停電讓我們提早休息 很有精神的上每週唯一一堂第一節的課
發英文考卷 這數字看了很不喜歡
開始上課 越上越冷
我內心還暗自竊喜 第一次穿三件長袖就遇到這種冷到不行的溫度
看著原本微開的窗戶 經過一節又一節已經全關了
但還是非常冷 我還開始考慮是不是要買手套
終於 老師說話了 老師說他很冷 問說今天是不是溫度下降很多
然後 我們發現冷氣開著 上面顯示十六度
可是卻怎麼也關不掉... 關不掉...
老師說 希望我可以在被凍死以前把這一課上完
就想說 那老師能不能拜託你在我們被凍死以前趕快教完
好不容易下課 第一次在冬天這麼渴望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下午的素描課
今天畫石膏像
哇哇哇 反正每次的畫法 都是我的第一次
那個捲頭髮的石膏像
阿德說我畫起來像麥當勞叔叔 也好像釋迦摩尼佛
哈哈哈 他有一頭捲得不自然的頭髮和一對性感的厚嘴唇



現在越來越習慣這樣的氣氛 畫著自己的圖
還記得之前每次想到要動筆 心情就很浮躁
越來越能喜歡自己的圖
越來越有耐心花一堆時間只為了一張圖
上禮拜六 只為了把課堂上沒完成的圖畫完
下午兩點多 一直到晚上十點我才離開素描教室
我需要的只是一顆很不焦慮的心 一種很自然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