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弟弟就一直叫我慫恿媽媽買機車給他
還說了一堆我會得到的好處
聽起來好像還不賴
不過我還是很理智
之後他就說 "我就說騎125才不會被警察抓 騎50會被抓 媽還一直叫我騎50"
我就很納悶 "為什麼騎125不會被抓?"
他說 "我騎125警察根本追不到我-ˇ-"
爛死了
不過我覺得很好笑


上禮拜因禍得福?
反正就是因為感冒加重我才跑回家的
於是我整個人都愉悅起來
星期六早上撐著一顆不舒服的頭聽演講
韓國人 日本人 台灣人的演講
內容其實很棒 令人滿意的演講
禮拜日在大甲晃得超開心
巧遇卓卓和麻糬 去巧福找崇瑋跟店長閒聊 去屈臣式找家嫆
好滿足


都跟大家講好了 下禮拜要回去
要見面的見面 要拿東西的拿東西 要吃飯的吃飯
結果




俞正咩說要攝影?


是要毀掉所有約 還是毀掉期末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