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啦~
為了這天 從不知道幾個禮拜前
常常要從作業堆中找出時間去社團
不過也因為這樣
一組有三段 我只學了一段XD
剛好 這禮拜作業突然變少
少了素描少了色彩學
禮拜五就很放心跑去社團 好像十點多才回宿舍
本來要平塗 後來就放棄了
禮拜六起床之後就開始做電繪
中午跟吉吉去早餐店吃午餐?
回宿舍繼續作業 一點半跑去社團 結果我們那組人很少
我又偷偷跑回宿舍趕電繪 做到快四點我才又去社團
五點多去T4總彩然後檢討 感覺就是所有的缺點在我們這組都被說出來了ˊˋ
然後七點多吃晚餐 八點多去搬椅子
雖然只搬四個 但手很痠
之後就跟第三組的一起排隊形練練練
回到宿舍都十一點了=口=
真的是...幸好電繪做完了才去
洗完澡又繼續找電繪的圖片 一點多終於睡了
禮拜日 七點半就起床了!
八點二十到T4集合 結果等很久只有一個學長跟我們打招呼然後繼續睡覺
就是在那裡一直吹風 看大家慢慢出現
之後就幫忙布置 十一點多又彩排一次
感覺很無聊 又感覺有點緊張ˊˋ
後來就是順利跳完啦
比起高中那次跳完胃痙攣 這次真的很平靜阿阿阿阿
吉吉 大姐姐 阿Q 阿草有來 感謝他們還幫我們錄影XD

影音點這!!!

整個結束之後 大家一直拍照阿 幫忙收拾場地
之後就真的也不知道能幹麻 就先走了

相簿點這!!!

然後跟吉吉去師大
我們吃到一間"下次還會想去"的店
不過我和吉不知道在累甚麼 兩個人很沒精神的走在師大夜市
買巧克力買糖果又買餅乾 然後開始找要佈置宿舍門面的材料
想很久找很久才終於花了一百四搞定!
我們又跑去吃一碗九十元的抹茶冰 好好吃
回到宿舍我們就趕快洗澡 然後很興奮的佈置門
佈置一個門 我們竟然比逛師大還要興奮 佈置完我們超開心的
最後十一點多真的超累的 就睡了
這是幾年來難得幾次十二點以前入睡了了了了了XD
今天一早起來
手痠腳也痠ˊˋ 是有沒有這麼累



比較瞎的是 因為這兩天太累 於是我很難得的用洗衣機洗衣服
結果!!!!!!!!!!!!!!
那件橘色體育褲好可怕
我就丟了那麼兩件白T
現在我有兩件橘色T~~~~~~~~~~~~~~~~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