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跟超多人見面的阿
為了這個我還拼命趕作業XD
禮拜五還跟吉一起翹了下午的體育課 跑回家
每次跟吉回家都超順利的阿
因為每次都要先做一堆事 然後又很怕在台北車站迷路ˊˋ
我們在一個小時內 從學校走到公館坐捷運到北車
買了貝克男孩麵包 MISTER甜甜圈 麥當勞午餐
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在月台等火車開過來XD
總之回到大甲的時候 體育課都還沒開始唷 呵呵呵
我就先去剪了頭髮 剪了又很後悔 這髮型...讓人不舒服

禮拜六
出門前 我吃了媽媽煮的湯圓 很好吃耶
想到昨天上孟子課 老師突然人很好 訂了五十人份的湯圓給我們吃
呵呵 這是我第一次幫孟子老師加分
上次聽到不用期末考的時候我內心也幫他加很多分
不過在隔一個禮拜他很反覆又要期末考就扣掉了ˊˋ

十點是跟表姊的聚會 所以中午吃了牛排
這次是去翡翠園 感覺 有越來越不好吃的趨勢
我們又在大甲逛 兩點我就先回家啦 因為要趕下一場XD
崇瑋就來載我 我們去巧福找嚕森哈尼跟家嫆
騎車去台中 "他們三個"戴一樣的安全帽ˊˋ
崇瑋跟嚕森很愛飆車 製造後座的緊張
過沒很久 我們到了 新光三越外面超熱鬧
是羅志祥的什麼服裝走秀 然後簽名之類的...
為了幫崇瑋他哥簽 我大概排了兩個小時才簽到
在過了一個小時的時候 我超不耐煩的
這個讓我發現 我真的沒有很愛小豬
等到快換我簽的時候 我發現小豬臉很臭
簽完 握完手 一點開心的FU都沒有
結果就六點了 連SOGO的LEVI'S特賣會都不能去看啦
直接去美村店 店長 摩西 小菱姊姊已經在等我們了
很快的速度 決定去吃天外天火鍋
順便再去買星野銅鑼燒 嗯哼 有特別好吃嗎?
天外天最值回票價的就是哈根大師冰淇淋啦
吃超多球抹茶 好愉悅
兩個小時過後 我們吃飽 然後去老虎城坐旋轉木馬唷
又去樓下拍貼阿 有道具超好玩的
然後要走的時候看到XAGA在進場
旁邊一堆保鑣在檢查 有可怕的感覺XD
嚕森還是很想去PUB 店長就帶我們去NINTY-NINE呀
低消四百 好貴ˊˋ不過還是進去了
看到很多人抽菸 幸好我感冒還在鼻塞 不然我會暈倒
看到很多調酒的名字 也不知道是甚麼
結果我就點了"奇奇(CHI CHI)" 哈 好酷耶
最酷的是 送來整杯綠檸檬綠櫻桃綠小傘綠吸管綠攪拌器微綠色內容物
哈哈 好巧喔 
我記得酒超難喝 可是我真的鼻塞甚麼感覺都沒有
大家喝一口都說有椰奶的FU 我完全沒聞到ˊˋ
試管酒也好酷喔 
喝一點點就好熱...整個臉跟脖子不知道在紅甚麼
然後吃了一堆其實不怎麼好吃的食物
看表演?
總之這個四百 花得有點心疼XD 幾百元調酒不如喝五十元飲料
嗯哼 好像凌晨快三點才從台中回家
整條路好冷ˊˋ不過嚕森跟崇瑋騎車好辛苦
快到大甲的時候還遇到可怕的車?跟瘋子? 很可怕ˊ____________ˋ
回到家都快四點啦 累得跟甚麼一樣
好不容易睡了 八點又起床 許PP說要叫我根本沒有阿
一直到九點半許PP跟我說他睡過頭
然後十點多我們就在麥當勞見面阿 比預定的時間大概晚兩個小時XD
閒聊然後拿東西給他阿
聊完跑回家繼續睡阿 下午睡飽又載弟弟出去 又拿東西去給哈尼 哈哈哈
嘰哩哩呱啦啦
又去巧福閒聊阿 可是後來下雨我被迫回家收衣服ˊˋ
很棒阿 雖然有點睡眠不足 但好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