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洗面乳沒了
吉吉把潤髮乳當洗髮乳買 所以要重買
所以今天課上到六點半還是和阿秒 阿瓜 阿吉跑去師大買
因為我發現有一間比屈臣氏便宜
我還有算過去屈臣氏買貴退兩倍差價可以賺十元!
但我猜要屈臣氏退錢程序一定有點麻煩
所以我就沒貪小便宜:)

坐公車回學校
快到學校 我們走去前面先刷錢
然後司機看到阿秒刷完剩八元
又看到我刷完剩兩百二十元
司機就說 他還有兩百二下次可以叫她幫你們付阿
我就沉默
司機就說 看來她很小氣吼 都沒說話
阿秒阿瓜阿吉就狂笑
然後我只有尷尬的說 幹麻這樣
下車之後 他們三個還在笑
我最後走下去明明聽到門要關的聲音
結果門又開了
聽到司機大喊 "大方一點啦!"
她們三個就是瘋狂笑阿
是怎樣
小氣這種事 不要說出來啦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