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D
點點名10+1+10遊戲玩法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再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三〉+10再點10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 睡覺 今天很早起而且沒睡午覺
*2* 做完全部的作業 我需要好好跨年
*3* 網球打到五十顆 一百分不吸引人嗎?
*4* 讀英文阿阿阿 我都退化到國小程度了ˊˋ
*5* 去唱歌 一個多月的感冒好像快好了
*6* 把廁所變亮晶晶 不知道為什麼髒很快我覺得很痛苦
*7* 住在家裡 舒服得跟甚麼一樣
*8* 去吃哈根大師阿阿阿 我忍很久了
*9* 賣掉亞太手機 便宜賣!
*10* 殺掉花心鬼 不該死嗎?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再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Q1 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A:那你對於看天下第一味有甚麼看法?

Q2 "喜歡"跟"愛"有啥分別?
A:有差嗎? 喜歡可以被花心鬼拿來當藉口?

Q3 穿褲子時是先穿右腳還是先穿左腳?
A:右阿! 是有沒有這麼無聊 連這個都想知道?

Q4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喜歡女孩跟男孩

Q5 印象最深刻的事?
A:白野狼上面坐一個制服女孩

Q6 人生的定義?
A:只為了活下去

Q7 失戀了該怎麼辦?
A:有到怎麼辦的地步嗎?跟肚子餓差在哪?誰不會遇到?

Q8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A:心愛的人最好是會可靠 大好成就機會難得要好好把握阿 心愛的人絕對找得到第二個

Q9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
A:有這個必要? 視而不見沒有比較快嗎

Q10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他,該怎麼辦呢?如何相處呢?
A:呵 這問題好刁鑽 我回答不出來

Q11 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或是你怎麼確定你是真的愛一個人呢?
A:拿聽診器聽心跳阿

Q12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做甚麼你有說嗎?

Q13 小源和小巾子的差別?
A:誰家的小孩?

Q14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是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你以為告白這麼容易?

Q15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當然是被愛 被愛裡面就有愛了吼 比較划算

Q16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了最值得的事?
A:恩...這問題我很想回答 但我想不到

Q17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去追求嗎?
A:哈哈 到底是甚麼有障礙? 都不說清楚是怎樣

Q18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1)一個很愛妳,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2)一個不愛妳,常傷害妳,但是你愛的人
A:1啦1啦

Q19 戀愛很難嗎?
A:你覺得很簡單嗎?

Q20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飯嗎?
A:現在凌晨兩點了 小心發胖啊!

Q21 不小心把問題刪掉了= ="
A:我該說甚麼?

Q22 你媽貴姓?
A:跟外公一樣

Q23 你愛不愛我?
A:我愛瑋柏:)

Q24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一種?
A:都喜歡:) 可以變來變去的耶

Q25 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簡單?
A:難:地理歷史 我背不起來背不起來 簡:國英數 有唸有分數不是很好?

Q26 你喜歡被點點名嗎= =?
A:不排斥

Q27 如果你/妳,有男朋友/女朋友,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A:哪個比較帥?

Q28 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似乎愛上了妳,而你也有了情人你會怎麼做?
A:好幼稚的題目喔 誰出的!!!!!!!!

Q29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哈哈哈 色狼還有眼睛嗎?

Q30 現在想不想從101跳下去?
A: 後天最後一次放煙火 不先看完再說嗎?

Q31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男/女朋友有一腿,你會?
A: 好可憐 幫他們找三隻義肢

Q32 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A: 到底? 我該說我看不懂意思嗎

Q33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該怎麼辦?
A:誰叫你要暗戀人家

Q34 你未來想讀哪裡?
A:可以畢業就好棒了

Q35 有沒有男/女朋友?
A:我沒有女朋友

Q36 吃不吃回頭草?
A:問得好! 你真的以為我是羊?

Q37 曾經有被拋棄的經驗嗎?
A:這是歷史題? 我背不起來背不起來

Q38 你/妳是豬嗎?
A:我爸屬豬的話 我算嗎?

Q39 愛你/妳要有什麼條件?
A:談甚麼條件 我沒要跟你打賭

Q40 有自殺的念頭嗎?
A:看不出來我活潑樂觀嗎

Q42 手痠了嗎?
A:比成果展前一天去搬椅子還要好很多

Q43 如果你變成隱形人你要幹麻?
A:我要變回來!!!!!!!!

Q44 中頭獎後想幹麻?
A:哇!我要還房貸車貸還有助貸!!!!!!

Q45 喜歡哪個明星
A:阿 我剛剛不小心說了

Q46 有被人告白過嗎?
A:開甚麼玩笑

Q47 喜不喜歡你的寶貝?
A:我喜歡我的哈尼ˊˋ

Q48 為什麼真心那麼少 就算只是朋友
A:"只是"朋友而已 你奢求甚麼?

Q49 讀書樂逍遙or工作樂逍遙?
A:打工樂逍遙

Q50 你想跟我一樣信耶穌嗎?
A:不行!!!我道教

Q51 你現在有想告白的對象嗎?
A:開甚麼玩笑

Q52 名牌重要嗎?
A:便宜最重要!

Q53 世界末日要跟家人還是跟情人一起度過?
A:一百年內還不會發生 所以不要擔心吼!

Q54 喜歡蒐集什麼?
A:扭~~~~~~~蛋啦

Q55 願不願意分身高給我這哈比人?
A: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Q56 電視好還是電腦好?
A:有差嗎ˊˋ電腦可以看電視 電視可以接主機!!!

Q57 你想看哈利波特嗎?
A:你是說他本人嗎?

Q58 目前最想去哪玩?
A:說說看 誰要帶我去玩?

Q59最近有什麼電影好看?
A:最近有好多電影! 好不好看我不知道

Q60 在你最喜歡的人面前跌個狗吃屎,你會?
A:自己跌倒要自己爬起來

Q61 想跟北鼻去哪約會押??
A:開甚麼玩笑

Q62 怎樣才可以當一個好的男/女朋友?
A:除了這些 沒別種問題了嗎ˊˋ我膩了

Q63 為什麼網路上一堆點名遊戲阿?!!
A:自己都跟著出題了 還問?

Q64 最想去哪個國家PLAY??
A: 日本

Q65 潘若迪.tony陳.杜正勝"一定"要選一個人和他舌吻..有1千萬獎金可拿 你要選誰!?
A: 房貸車貸助貸慢一點還 其實無所謂

Q66 我是損友嗎?
A: 呵 你是好痞痞!

Q67 超豪華的婚禮跟超豪華的蜜月旅行,如果只能選一種,你要選哪一種?!
A:蜜月旅行吼

Q68 最想當哪部日劇的女(男)主角?(一定要日劇喔)
A:惡作劇之吻阿 我愛柏原崇!

Q69 告訴我 你最在乎的人?
A:別用這種語氣問我

Q70 你最討厭的事?
A:浪費時間@_@a

Q71 比較喜歡周杰倫還是周杰倫還是周杰倫?
A:恩 最後一次強調 不要再問了 潘瑋柏!!!!

Q72:化不化妝?
A:沒有化妝品 我該用甚麼化?

Q73:現在再做啥?
A:浪費時間

Q74:怎麼追可愛的女生?
A:可愛的女生都有男朋友了 你要不要換個對象

Q75:我在你心中是怎樣的一個人?
A:一個騎藍色腳踏車的人= =?

Q76:怎樣可以變矮變小隻?= =
A:你可以跟Q55出題的一起去動手術

Q77:活著好還是死了好?
A:怎麼拿這種問題問活人?

Q78:怎樣才算是一個好朋友呢?
A:痣要夠性感 屁股要夠大 下巴要夠多層 肚皮要夠凸 早餐要吃煎餃

Q79:!?(看你怎麼回答)
A:

Q80:寫完點名最想說啥!
A:痞痞 你真的把我當朋友嗎ˊˋ

Q81:胖子哪裡錯了?
A:

〈三〉+10再點10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哈尼 大屁股(一個等於四個) 檸檬 利津 唐唐 志偉 邦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